「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近日,重游了龍門,風光依舊,感悟不同。 龍門石窟營造歷經北魏、隋、唐、武周、宋等朝代,有四百余年之久。在千米伊闕兩岸崖壁上,祖先曾經給我們留下了兩千多個神龕和十萬余尊佛像。 東漢永平年間,佛教傳入中原洛陽,四百余年后,其造像藝術也傳到了洛陽,并最終在洛陽完成了中國化的歷史進程,盧舍那大佛就是中國化的重要成果。 來到奉先寺,拾級而上,又見盧舍那大佛,美麗依然,震撼照舊。 大佛建成于公元675年,通高17.14米,僅頭部就有4米,突破了西方美學身、頭5.5∶1的標準,彌補了朝拜者的視覺差。通肩式袈裟不同于印度式袒右臂斜披袈裟,同心圓衣紋線條流暢,烘托出頭部的典雅和圣潔,其面部圓潤,彎眉秀目,笑意祥和。睿智慈祥,讓人敬畏而不懼,完全契合中原人的審美情趣。 在此之前,公元412年,河西走廊天梯山出現了中國第一尊佛像,西域特點明顯,被稱為“涼州模式”。 北魏統一北方后,鮮卑貴族積極推行漢化政策,尊崇儒學,推崇佛法,遂遷河西地區儒學大師、著名僧侶及工匠三萬余戶至大同,并營建了云岡石窟。廊柱式設計,高鼻大眼等特征,與龍門石窟盧舍那大佛有很大差距。 公元493年,北魏孝文帝遷都洛陽,又開鑿了龍門石窟。就這樣,佛祖造像藝術在漫長的東傳過程中不斷融入中國元素,這種民族化、世俗化的趨勢,顯然受到了儒家積極入世傳統的影響。外貌也由雄健可畏轉向和藹可親,這更符合農耕社會人們的欣賞習慣。 富有創新精神的大國工匠們,用智慧、才干把對佛祖的虔誠和對中原文化的堅守有機結合在一起,使這一外來藝術在洛陽完成了中國化的歷史進程。 一千多年后,國學大師吳宓先生曾這樣說過:“只有找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普遍有效和亙古不變長存的東西,才能振興民族自尊和自信。” 佛教造像藝術由希臘化向中國化的歷史進程表明,中國文化具有強大的原創性、穩定性特點,還兼有古為今用、洋為中用的兼容并蓄的能力,以及“唯變所至”推陳出新的創新精神。這應該就是“普遍有效和亙古不變長存的東西”吧! 長期以來,草原游牧文化、少數民族文化、宗教文化、海洋文化等不斷地為中國文化注入新的活力,才使得中國文化傳承數千年而不衰。文字作為文化載體,漢字數千年演變也說明了這一點。 鴉片戰爭以后,外來文化伴隨著洋人的堅船利炮進入中國。兩種異質文化,又一次經歷了漫長的沖突、滲透、交融的過程,直至今天。 中國近現代文化應該說是圍繞著拯救民族危亡和改革中國社會這一主題而展開的。在這一過程中,無數的中國知識精英在探索救亡圖存的道路上,尋找著解決中國問題的方案。 回顧近現代一百多年歷史,我們不難看出,歷史曾把中華民族復興的機會給了清廷的康梁,也給了民國的蔣氏……各種政治勢力輪番登場,卻無一能堪此大任。中國的政治精英們,在分化中企盼著新的政治力量登上歷史舞臺,以凝聚民族精神和共識。 1917年,十月革命一聲炮響,給中國送來了馬克思列寧主義。 先進的中國共產主義者將這一科學世界觀和方法論與中國具體實際相結合,開啟了中國歷史上最為波瀾壯闊的社會變革,這是中國歷史上任何一個文治武功的盛世都無法企及的偉大變革。 馬克思主義在中國百年傳播過程,也是中國共產黨對這一“洋文化”艱難探索、融合、創新的過程。在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的不同時期,誕生了一系列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理論成果,其中最新成果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今天,中國共產黨人高舉著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偉大旗幟,為中華民族找到了一條“振興民族自尊和自信”的道路,這是歷史的必由之路。 夕陽西下,我站在香山寺隔河眺望盧舍那大佛,她見證了中國一千多年苦難與輝煌的歷史,她還必將見證“一帶一路”的美好未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像我這么單純的孩子,從來不分析爾虞我詐的歷史問題,更不會做那么有心機的數學題。 二、雖然你不是我第一個女朋友,但你是第一個讓我覺得擁抱時,心與心的距離如此之近的人。 三、當全世界沒人理解你的時候,一定來找我,我會告訴你,我也不理解你。 四、西紅柿嘲笑雞蛋,雞蛋不甘示弱,脫了衣服與西紅柿扭打到一起,雙方一直爭吵不停,吵了好久,最后飄來一縷香氣。 五、總有那么一些時刻,這世界的無奈,讓我想去死,幸虧我懦弱,不敢死。 六、參加減肥班,教練讓我穿寬松衣服訓練,真可笑,要是能買到寬松的衣服,我還參加減肥班干嘛! 七、別再抱怨十四億人中找不到一個對的人了,考試時就四個選項你都找不到一個對的,何況十四億個選項了! 八、看來天橋算命的也有準的時候啊,算命的說最近我的生命中會突然出現一個女人,然后這個女人又會把我傷得很深,果然,在轉角的時候被一騎電瓶車的大媽撞倒了。 九、跨年你們跨吧,我不跨了,像我這種腿長的,我怕一下跨到2037年。 十、第一天,小白兔去釣魚,一無所獲。第二天,它又去釣魚,還是如此。第三天它剛到,一條大魚從河里跳出來,大叫:你要是再敢用胡蘿卜當魚餌,我就扁死你! 十一、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果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的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十二、建議把上課用的椅子換成和中國好聲音一樣的轉椅,學生覺得老師講得好就轉過來聽。 十三、妻子一份離婚協議丟過來,“簽字吧!”“整天就是離婚,別以為我沒有辦法對付你!”大總裁氣勢洶洶,摩拳擦掌,撲通一聲,跪在了榴蓮上! 十四、我知道你明天會發生什么事,真的,我后天告訴你。 十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十六、男生帶女友散步,路過餐館。女友贊嘆道:“真香啊!”囊中澀的男生很紳士地說:“如果你喜歡,我們再從飯館門前走一次。” 很搞笑很有創意的文案 一、單身久了,連煮餃子看見兩個粘在一起,我都要用鏟子把它們分開。 二、娶一個像我這樣的女人吧,雖然不傾城也不傾國,但足以讓你傾家蕩產。 三、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四、你根本不是真的喜歡我,你每天跟我聊天只是為了偷我的表情包。 五、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六、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七、好好反思一下自己,你要是長得跟自拍一樣,又怎么會沒男朋友? 八、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九、一直相信我的閨蜜會變得很有錢,然后包養我。結果,那傻貨也是這樣想的。 十、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買不起的房子和養不起家的工資。 十一、從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十二、所謂白領,就是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面,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十三、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姑娘,她不要你的錢,不要你的房,不要你的鉆戒,當然她也不會要你。 十四、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十五、你以為有錢人很快樂嗎?錯了,他們的快樂,你根本想象不到。 十六、手胖的姑娘別擔心,將來長大男朋友送的金戒指還大一些呢! 十七、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十八、小時候總是有人罵我丑。有一天,一群小混混罵我丑,當時我就不樂意了上去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從那以后我再也聽不到有人罵我丑了,因為我被他們打聾了。 十九、科三考了一次又一次,今天又沒過,教練終于不耐煩地沖我喊:“你是不是怕考過了買不起車啊?”我竟無言語對。 二十、單身至今的原因:熟人不好下手,生人不好開口。 很有創意的搞笑文案 一、小時候被奶奶叫龜孫子,被媽媽叫兔崽子,長大了被別人叫單身狗,你一輩子就是一部禽獸史。 二、老婆懷孕,我給老爸打電話報喜,激動的說:老爹你要當孫子了! 三、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四、女人之美,在于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于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五、提前交卷的唯一原因,是周圍的人沒有利用價值了。 六、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七、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八、這個時代做什么事,門檻都變得好高,想當個宅男,你買得起房子嗎? 九、一旦我發現數學有題目不會做了我就跳過,這一跳我發現根本停不下來! 十、據說有個規律是,你若盛裝打扮出門,不管是你喜歡的還是討厭的人你都遇不上,當你邋邋遢遢蓬頭垢面出門,喜歡的和討厭的你總有一個要遇上。 十一、時間和婚姻都會讓一個男人成熟,只是時間是小火慢熬,婚姻是大火快炒。 十二、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三、真愛就是,他能越過千千萬萬個巨胸長腿大美女,一眼就能看到粗暴狂野沒內涵的你。 十四、能夠從數十億的兄弟姐妹中脫穎而出,那只能說明你真的是最傻的一個,他們都知道活在人世間是不容易的。 十五、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六、既然宅女都自稱居里夫人,那么作為宅男,請叫我畢加索(閉家鎖)。 十七、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還是決定再次隱藏實力。 十八、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十九、旅游的最新定義:就是從自已過膩的地方到別人過膩的地方。 二十、考試就像得了病一樣,考前是憂郁癥,考時是健忘癥,考后病情開始好轉,拿回卷子時,心臟病就發作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關于生活的文案短句 一、二十不勤,三十不立,四十不富,五十而衰靠子助。父母給的叫背景,自己打的叫江山!不要假裝很努力,因為結果不會陪你演戲! 二、在等待的日子里,刻苦讀書,謙卑做人,養得深根,日后才能枝葉繁茂。 三、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四、任何事情,不要將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無論是情感還是工作,否則唯一的結果便是措手不及,安全感只能自己給自己。 五、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 六、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比你差的人還沒放棄,比你強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么資格說“我無能為力”?混就混出個名堂,學就學出個模樣。 七、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做最好的自己,懶可以毀掉一個人,勤可以激發一個人!不要等夕陽西下的時候才對自己說,想當初、如果、要是,之類的話!不為別人,只為做一個連自己都羨慕的人。 八、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九、當你覺得實在撐不下去了,那就努力把這一天熬過去就好。也許一覺醒來,一切都有轉機。 十、真正在努力的,日子是不會舒服的。而只要自己變優秀了,其他的事情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 十一、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十二、記住,可以哭,可以恨,但是不可以不堅強。因為后面還有一群人在等著看你的笑話。 十三、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十四、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獲,即使最后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云 十五、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十六、不因幸運而故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于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易卜生 十七、我不能去左右什么,但我希望未來的我可以左右些什么,所以現在的我在為未來的自己努力! 十八、不要活在別人眼里,也不要活著別人嘴里,命運要靠自己掌握在手中。有夢想,就大膽去追,靠自己來改變自己的命運。 十九、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二十、前行不為證明給誰看,一路奔跑總比原地踏步要好。 為了生活努力奮斗的文案 一、永遠不要沉溺在安逸里得過且過,只有讓自己更加強大,才能真正撐起一片天。 二、這世上沒有所謂的天才,也沒有不勞而獲的回報,你所看到的每個光鮮人物,其背后都付出了令人震驚的努力。請相信,你的潛力遠沒有爆發出來,切勿給自己的人生設限,你自以為的極限,只是別人的起點。 三、真正的順其自然,是竭盡所能之后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與其對當下的生活滿腹牢騷,不如努力地去改變。 四、等你足夠強大,相應的圈子會主動來吸納你,無需自作悲憫,更無須刻意討好,你需要的是自我豐盈與精彩。 五、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不要辜負自己,你比想象中美好,努力奮斗,成就美麗人生! 六、想要體面生活,又覺得打拼辛苦;想要健康身體,又無法堅持運動。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對自己不負責任,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辦不到,又何必抱怨這個世界都和你作對?人生的道理很簡單,你想要什么,就去付出足夠的努力。 七、你總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從不早起,總覺得成功都屬于別人,可自己卻從不努力,天賦不能帶來的東西努力或許可以改變,愿你在生活中自省,在美好里相遇,成為更喜歡的自己! 八、無論做什么事,不要有怨言,記得那是為自己而做。 九、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么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十、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事業的征途也充滿崎嶇艱險,只有奮斗,只有拼搏,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十一、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沒有過不去的坎,讓自己跨越的姿勢美一點。 十二、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十三、再長的路,一步一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十四、不要在乎那些刺耳的聲音,等你真正破繭而出的那天,你會發現,原來那些傷害你的言語,都會變成,慶祝蛻變成功的交響樂。 十五、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愿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十六、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 十七、不要質疑你的付出,這些都會一種累積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八、想要獲得不一樣的人生,必須打破固化的圈子,才能邁上人生的更高層次,成長很重要,不然別人的日常在你看來只是吹牛,眼界決定格局。 十九、別再用“明天還來得及”敷衍自己,時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從今天起,培養好習慣,用全新的自己告別八月,改變,從現在開始;行動,只為不負光陰! 二十、每個人的人生都有兩條路,一條用心走,叫做夢想;一條用腳走,叫做現實。如果心走得太慢,現實就會蒼白;而如果腳走得太慢,夢想就不會高飛。人生的精彩,莫過于心走得很美,且與腳步合一。不忘初心,腳踏實地,你一樣可以創造獨有的精彩。 生活積極向前看的文案 一、世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你,別抱怨、更不要放棄,所以你要內心溫柔,安靜努力。 二、無論你去向何方,不管天氣如何,永遠帶上自己的陽光。 三、在成長的過程中,一定不要忘了自己的初衷,保持你的善良,無論別人怎么對你,不要對世界失望。 四、最好的人生狀態就是:不管你多少歲,有多少財富,你依舊堅持和努力,活成你最喜歡的樣子。 五、一個人的長大是敢于慘烈地面對真實的自己:在選擇前,有一張真誠堅定的臉;在選擇后,有一顆不拋棄不放棄的心。 六、這個世界沒有強者,只有一心一意想要變得更強的人。堅持一件事,到底有沒有用,自己說了不算,時間會給出答案。 七、不必奢望明天,只要是認真地過好每個今天,說能說的話,去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八、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么,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 九、可以孤單,但不許孤獨。可以寂寞,但不許空虛。可以消沉,但不許墮落。可以失望,但不許放棄。記住,沒有傘的孩子要努力奔跑。 十、要知道沒有人必須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只有你自己,所以讓自己獨立、堅強、快樂、幸福,才是你需要做的,畢竟只有自己必須和你生死與共,息息相關。 十一、成功與我們的距離并不遙遠,只要肯靜下心來做好手邊的事,不要一下子就想取得成功。路是一步步走出來的,想好現在該做什么,然后努力地去完成,你就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十二、接受成長,也接受所有的不歡而散…放下那些讓你舉棋不定的事,遠離讓你不開心的人,選擇合適自己的生活方式去生活。 十三、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向前走去。有的時候傷害和失敗不見的是一件壞事,它會讓你變得更好,孤單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會變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夠走到最后。 十四、一切的矯情和暴躁,要么是因為缺愛,要么是因為缺錢。一個人,想過上安逸平和的生活,想要心境開闊,自由無拘,錢和愛缺一不可。一切的不快樂,大多是因為缺錢或缺愛。因此,必須奮斗,才能幸福。——蘇芩 十五、生活是一場艱苦的斗爭,永遠不能休息一下,要不然,你一寸一尺苦苦掙來的,就可能在一剎那間前功盡棄。——羅曼羅蘭 十六、敢于面對挑釁的真勇士,除了有一身堅硬的盔甲以外,也會擁有一柄鋒利的長劍,一味的防御只會增加他人的志氣,一味的攻擊,也只會給人就有支持進攻的漏洞。 十七、如果沒能力把眼前的茍且過好,就暫時不要去想詩和遠方。其實生活從未變得輕松,是你在一點一點變得堅強。要努力,但不要著急,凡事總有個過程。 十八、從現在起,我開始謹慎地選擇我的生活,我不再輕易讓自己迷失在各種誘惑里。我心中已經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再不需要回過頭去關心身后的種種是非與議論。我已無暇顧及過去,我要向前走。 十九、你讀過的書,經歷過的事,等時間長了,那些細枝末節你都忘了,剩下來的,就成了你的素質。 二十、時常覺得事與愿違,人生艱難。但也還是相信,上天總會眷顧對生活依舊懷揣信心的人。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arrow
arrow

    t60d86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